咕呱唧歪呀

世有无妄之福,又有无妄之祸。

生活不易,伽凯卖艺(二)

  #直播体


  #私设伽古拉跟红凯的关系已经缓和,军械库部分人已知道蛇仓跟遥辉的身份。

  泽塔可以虚拟化出现,如同人类大小


  #ooc预警


  #纯属娱乐,内容如有不符之处望海涵  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  

  #【】是心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哇~赛罗西秀好厉害(✧∇✧),欧布师兄还有吗还有吗?”泽塔的声音一直叽叽喳喳的出现在军械库。

  

  【凯: 都说了我不是赛罗的徒弟,更不是你师兄啊!(ꐦÒ‸Ó) 】

  

  看着自从凯来到军械库后就缠着凯讲赛罗的事的泽塔虚拟体,伽古拉感觉自己的青筋直突突。

  

  “遥辉,洋子,你们着手准备一下继续上午的直播。”伽古拉没好气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噢斯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因为遥辉离开而不得不离开凯身边有泽塔,伽古拉得意的勾了勾嘴角。

  ( 泽塔虚拟体受距离的限制,不能离开遥辉太远 )

  

  人差不多都离开去工作了,伽古拉的办公室突然安静了下来。只留下他们俩大眼瞪小眼。( ・⊝・∞)

  

    自冲绳一别,他们已经许久未见。或许是宇宙人的寿命何其漫长,或许是他们都早已经适应了独自一人,即使他们都明白他们的关系已经缓和,但仍没有一人踏出那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同时开口的两人对视一眼,愣过后眼底是明显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【伽: ╭(°A°`)╮又不是第一天认识,怎么还紧张了\(`Δ’)/】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。”伽古拉先开口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 赛罗请我来帮忙特训一下泽塔的,他不放心泽塔这个半吊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~没想到你已经从半吊子强大到可以教导半吊子了~”伽古拉下意识阴阳怪气的嘲讽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呢,怎么在这个地球?”红凯已经对次免疫,直接无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~最近黑暗势力被打压的厉害,打工不好干,先来地球找个工作养老。”伽古拉向后一靠,随意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红凯瞅了一眼伽古拉,问道: “ 那你怎么找了一份军械库的工作,不是不想当正义的伙伴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嘛~如果我说,是因为我怀念同伴的感觉…怀念光的温暖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红凯愣了愣,看着伽古拉深邃的眼神,红凯一时分不清他说的是真是假。

  

  瞧见红凯疑惑犹豫的样子,伽古拉突然扯了扯嘴角,自嘲般说道: “ 不相信?那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红凯一急,连忙说道:“不是的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队长!”办公室的门砰的打开,遥辉径直走进来,没走几步又突然退回去,心虚的敲了敲门,瞄了一眼伽古拉,弱弱的问一句: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伽古拉黑如锅底的脸色,红凯忙打哈哈的说:“没事,请进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凯: 伽古拉好像生气了,好可怕(˃ʍ˂),但还是要护着遥辉啊,毕竟是我的后辈,还是受赛罗所托的后辈啊】

  

  “队长,直播间里的人说想让你去直播,他们一定捧场……”注意到伽古拉看过来的视线,遥辉心里一抖。

  “原来我是坚决不同意的!队长你日理万机,怎么能为这小事而耽误时间。但是……但是……她们给的实在太多,我也没办法~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最后,我们的军械库蛇仓队长还是屈服于金钱的诱惑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直播间嘈杂的评论,伽古拉一脸看淡人生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路人甲: 老婆不用干什么,就让我们看着你就好,你忙你的。🤤🤤🤤

  路人乙: 对对对,老婆负责貌美如花,我来赚钱养家,嘿嘿嘿~

  路人丙: 楼上的,楼上上的,请注意你们的言辞,这是我家老婆。😏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明白了她们都是为看脸而来,伽古拉直接将手机架在旁边,自顾自的处理起文件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凯: 没有人注意到我嘛,我该干啥?(„ಡωಡ„)栓Q】

  

  无聊的红凯四处乱瞅,吃货属性的他一眼发现了伽古拉后面柜子里的一小箱零食。摸了摸肚子,自言自语道: “你饿了?好吧好吧~”

  

  看了看认真处理公务的伽古拉,红凯悄咪咪的挪动,一点点往墙边移。差不多到了柜子那就开始贴着柜子游走,站定后就慢慢打开柜子,拿走里面的零食。

  

  路人2: 姐妹快看,有小偷!

  路人B: 不是吧,军械库怎么可能进小偷,而且👀看一开始出现的方向,还是从门那边来的。

  路人甲: 不管不管,怎么能偷我老婆零食!

  路人乙: 🚀×10

  路人乙: 老婆快看啊,有人拿你零食!⛵(游艇)×5

  路人丁: 楼上有钱人啊!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很快,伽古拉似是感受到了金钱的召唤,抬头看了看手机,又一脸无奈的回头去看红凯: “丢不丢人?”

  

  红凯: (ㅇㅅㅇ❀)

  

详情请参考以下图片: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满嘴碎渣的红凯,资深洁癖的伽古拉表示不能忍。拿起桌上的餐巾纸就糊在红凯脸上,一顿揉搓。完事后一脸嫌弃的警告: “ 要吃就拿去,别偷偷摸摸的,还掉我一地碎片。”

  

  (零食是没收队员的,伽古拉不喜欢甜的,除了甜甜的凯~)

  

  红凯眨了眨大眼睛,一脸欢喜的应到: “真的吗?好啊好啊,伽古拉真好,像以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凯脸上的笑容,伽古拉不可置否心颤了。果然,还是依赖我的凯最可爱~

  

  路人2: 姐妹姐妹!你看见了吗!啊啊啊,好可爱的男孩子!他长在了我的心巴上!

  路人4: 看见了看见了!不过我现在在意的是他们是什么关系啊—不行了不行了,我按捺不住我嗑cp的心……

  路人2: 他在帮忙擦嘴角啊!我这激动的💗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  路人4: (๑♡ω♡๑)嗑到了

  路人乙: 我的老婆(ο̬̬̬̬̬̬̬̏̃ɷο̬̬̬̬̬̬̬̏̃),呜呜X﹏X,好想哭,可是我抑制不住我的嘴角꒰ঌ(˚ᆺ˚)໒꒱

  路人B: 哇哇哇哇,他在撒娇吗,好可爱(♡⌂♡)

  路人C: 我笃定,有人心动了   (˃ ⌑ ˂ഃ )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几张图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311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呱唧歪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